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医学院赴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经开区院区进行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3-10-11 20:02:08  浏览: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全力促进2024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0月11日,医学院教学科研副院长王琰、教学管理科郑红彦主任以及医学院教师张华锴和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经开区院区代表进行会议交流。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经开区院区是河南省重点项目,位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郑东新区、航空港区及国际物流园区的中心位置,依据“高起点、高标准、新理念”进行整体规划设计,以园林式绿化为特色。院区占地28余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5余万平方米,规划床位2000张,未来经开区院区将建成宜医宜养、具有现代化、规模化、综合化特点的智慧医疗院区。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依托经八路院区医、教、研团队及品牌效益等优势,打造集医疗、科研、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高水平综合三级甲等医院,补齐了河南省内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短板,拓展了医院结构体系,对提升经济技术开发区医疗卫生的综合服务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河南医疗卫生事业和健康河南注入了新动力。

会议上,经开院区王院长对我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经开院区护理部高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部分科室主任也参加了此次会议。王院长表示,职业教育办学要与市场紧密联系在一起,希望双方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深化产学研合作,推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王琰院长指出,学校将企业“请进来”,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为毕业生开拓优质岗位资源,下一步,学院将带队“走出去”,抢抓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招“黄金求职期”,持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力度,继续多维度、多样化、深层次开拓就业市场,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