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精彩图片

精彩图片

学院首页 > 正文

医学院基础护理教研室开展集体备课活动

发布者:  时间:2020-07-03 10:25:57  浏览:

为了提高教学水平,增强课堂教学效果,更好地凝聚集体智慧,促进教师的专业发展,提高教学质量。7月2日我院基础护理教研室在司旭艳主任的组织下开展集体备课研讨活动。

 

根据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我们对新修订2019版《护理学基础技能实训》课程大纲中的操作项目进行集体备课。实训课主任刘俊霞老师向大家简单介绍了本课程大纲所包含的实训项目,并示范每个项目的操作流程。备课过程中大家对于每一个实验项目每一个动作都认真推敲并展开激烈讨论,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把自己的想法、经验、困惑以及在教学中碰到的问题都提出来进行探讨。对此,经验丰富的安晓婷主任和石玉教授都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意见,石玉教授更是亲自动手示范,最终把每个实验项目的操作都进行了统一。

414AE

 通过此次集体备课活动,全体教研室老师表示受益匪浅,开阔了教学思路和教学教研水平。实训课集体备课,有利于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操作更加规范,为其以后临床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供稿:闫震宇